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为2022年杭州市公司律师岗前培训班授课

2022年7月22日

7月21日下午,浙江省律师协会公司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全明律师受杭州市律师协会邀请,为2022年杭州市公司律师岗前培训班作线上授课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企业法律顾问实务》。王全明律师基于自身丰富的执业经验,结合自己的办案实例,从法律顾问的主要功能、合同审查、公司治理、对外投资、争议解决、破产与企业危机处理、合规体系建设及公司法疑难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对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及理论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授课汇集了王全明律师多年来企业法律服务的经验心得,使公司律师们对企业法律顾问实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