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新闻 | 金道湖州分所主任朱靓在万马(湖州)智造产业园作法律专项讲座

2021年7月20日下午,金道湖州分所主任朱靓律师应万马(湖州)智造产业园邀请,在园区开展了一场针对制造业企业的法律知识讲座,来自园区12家企业的20余名企业主和相关负责人到场聆听。

万马(湖州)智造产业园为都市产业综合体。目前已引进的重点企业预计产值25000万元,税收1250万元,智造园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的理念与金道湖州分所的服务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朱靓律师就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人力资源全流程法律服务、环保类法律服务、数据合规法律服务等方面,通过对法律法条的讲解以及典型案例的分析为企业主们答疑解惑。企业主们在互动环节与律师积极互动,探讨案例。讲座涉及到的专利商标维护、商业秘密保护以及员工离职风险防范等法律知识很好地解答了企业主们的疑惑,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主们对专利、商标及商业秘密保护的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金道湖州分所意识到为单个企业提供各项法律服务的传统服务模式将不再满足新型产业园区的服务需求,律师作为法律服务的提供者,能够在不同的领域为园区提供体系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产品是法律服务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