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童松青律师助力老年免费食堂项目,解决老人吃饭难问题

金道钱塘新区分所童松青律师热心公益,积极助力衢江区峡川镇下叶村荷叶老年食堂公益项目。童松青律师不仅为建设老年食堂捐赠资金,还亲自参与老年食堂建设的全过程。除此之外,为了丰富老人的日常生活,童律师积极组织老人们集体学习,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德”与“善”的传播。

 

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老年人吃饭难仍然是一大问题。这个民生问题不是靠钱就能解决的。面对这个难题,童律师开始了思索。

“老年食堂”的设想始于2017年,然而囿于客观原因未能实现。

2020年4月,童律师与该村老年协会协商,重提设立老年食堂的想法,童律师以其第一笔捐赠,带动各方奉献爱心。而后,村两委将废弃校舍拨付给协会作为老年食堂的场地;

4月28日,“老年食堂”开始施工;

7月22日,老年食堂正式营业。

 

自从正式营业以来,每日就餐人数平均八九十人,高峰时段多达上百人。食堂还组织老年人集体学习,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

 

 

孟子言:“亲亲而仁民,仁民而爱物”。

“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金道文化既要求律师恪守职业道德,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又要求每一位金道律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法治进程。立德修己践善行,金道公益,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