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金道宁波分所召开律师行业教育整顿集中大会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司法局和宁波市律师协会印发的《宁波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金道宁波分所于2020年5月21日组织全体律师、律师助理和行政人员参与讨论、学习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鄞州区司法局陈小华副局长与法管科李峰科长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会议学习了《律师与司法人员交往八条纪律》、2018年以来中国法网律师违法违规案例、司法部网站通报案例以及浙江省律师行业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案件通报案例,并再次学习了《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试用)》文件。

分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贺乃洵律师向大家传达了《宁波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强调全所律师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所内律师队伍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把教育整顿活动作为执业规范化提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李峰科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收费规范,严守律师纪律,全面提高防范执业风险的能力,尤其要加强对年轻律师的教育和培训。陈小华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律师应摆正位置,律所要将整顿教育作为长效机制来抓,结合业务学习文件和案例。

此次集中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律所管理,提升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水平作出了指引。金道宁波分所也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做管理与服务一流的模范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