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钱塘新区分所荣获集体及个人多个奖项

2020年1月17日,为总结2019年律师管理工作,树立典型表扬先进,中共杭州钱塘新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和中共杭州钱塘新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召开了“律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表彰2019年度先进大会”,同时公布了2019年钱塘新区律师行业先进名单。

金道钱塘新区分所在区内众多律所中脱颖而出,荣获二〇一九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金道钱塘新区分所主任陈思律师被授予“优秀律师”称号,并作为优秀律师代表发表讲话;金涛律师荣获“先锋党员”称号。

浙江金道(钱塘新区)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初成立,是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设立的第二家分所。分所下设公司法律服务部和诉讼部两个主要部门。公司法律服务部下设四个团队,分别是公司治理业务团队、公司投融资业务团队、公司争议解决业务团队以及公司综合业务团队。

2020年金道钱塘新区分所将继续前行,为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律师行业品牌和新区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