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宁波分所内训 | 张玲律师主讲《企业用工管理及风险控制》

1月8日晚上,金道宁波分所举办2019年第一期内部培训会,本次的主题为《企业用工管理及风险控制》。主讲人为金道宁波分所张玲律师,主要内容包括三方面:一、员工辞职的制度;二、十类高频劳动关系的解除;三、用人单位劳动纠纷的风险防范。

张玲律师就员工关系结束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特别是企业单方解除时的高频问题。张律师用典型案例的形式进行阐释说明,提醒律师在帮企业解除员工或遇到劳动争议纠纷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张律师也讲了如何帮助企业预防劳动合同纠纷,她认为进行源头治理,预防争议是关键,特别要把握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生效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本次内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