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助力杭州地铁集团成功注册120亿元中期票据,20亿元首发完成

2019年1月3日

近期,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地铁集团”)2018年度中期票据注册(以下简称“本次中期票据”),累计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20亿元。

本次中期票据采取分期发行方式,2018年11月23日,杭州地铁集团2018年度中期票据成功首发人民币20亿元,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3.97%,低于目前同期限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超16个百分点,创2018年全国轨道交通行业同评级同期限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本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有利于杭州地铁集团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构建多元化、多渠道融资体系,并对杭州地铁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吴红亮律师和主办律师马超律师为本次中期票据的注册发行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成功协助杭州地铁集团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并受到杭州地铁集团及其他参与机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