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总分所新人培训会Day 1 | 携手同行 相互成就

2018年12月3日

为了使新入职同事更深入地了解事务所文化理念及管理制度,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2018年12月1日—2日,金道所开展第一期总分所新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总所、金道(宁波)分所、金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所、金道(绍兴)分所60余位新入职同事参加。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律师以“携手同行,相互成就”为主题宣布培训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分享了金道事务所及金道律师的发展历程。

王全明 金道所主任
《金道所事务所及金道律师的发展之路》

下午,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王晓辉、王潭海分别从品牌建设及品牌律师塑造,律师的格局、视野及成长之路,律师的礼仪和谈判之道等方面展开了主题演讲。参会同事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崔海燕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诚信勤勉,极致专业——谈品牌律师发展之路》

王晓辉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遵从内心 求得宁静——谈如何做好法律人以及把法律事做好》

王潭海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青年律师的礼仪和谈判之道》

金道总分所人员已近250人,为统一理念,加强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此次管理层建立了新培训体系,使金道所新入职的同事更深入地了解事务所文化理念及管理制度,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希望金道新人能与金道所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