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为金投租赁公司债发行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2018年8月31日

2018年8月28日,杭州金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投租赁”)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金道所担任金投租赁发行本次2018年公司债券的专项法律顾问。

金投租赁系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融资租赁业务专业平台,主要从事医疗、环保、能源、机械、汽车、IT、工装等领域设备租赁业务和其他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以及租赁财产残值处理与维修和租赁交易咨询等,并通过直租、售后回租等方式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资产金融服务。

金投租赁发行的本次2018年公司债券项目的规模为6亿元,利率为6.27%,期限为2+1年,为2018年以来无主体评级债券同期限发行利率最低。该2018年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拟用于满足金投租赁营运资金需求、优化金投租赁财务结构。

本次2018年公司债券的独家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金道所与各家中介机构共同为金投租赁发行本次2018年公司债券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金道所作为金投租赁发行本次2018公司债券的专项法律顾问全程参与本项目,包括审核多项交易文件,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等,得到金投租赁的认可。本项目的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为崔海燕律师,团队其他主要成员包括于振芳、朱腾飞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