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邱华律师参加“2018年浙江省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 磐安专场活动并向企业家授课

8月16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磐安专场活动在磐安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如期举行,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邱华律师受邀作专题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当地100余名企业家参加。

培训会上,邱华律师作了《合同签订履行法律风险及防范》专题讲座。邱华律师从“建立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完善企业法律监督,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出发,以我国合同法等民商事法律规范为基础,结合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真实案例,对中小企业在签订和履行合同中所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到场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会后,邱华律师针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中面临的法律难题,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互动交流探讨,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邱律师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实务指导性,对于企业防范合同法律风险很有帮助。

245521965121729021
555458396704814408
63398996233756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