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参与赞助的“未来已来”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3月11日下午,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主办的“未来已来”新经济高峰论坛暨“2018年年会”在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清华、北大等在浙在杭兄弟校友会、复旦宁波研究院、复旦宁波、温州、绍兴、南昌校友会、东阳网联会、浙友会等嘉宾,以及300余名复旦校友参加论坛。论坛特邀复旦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外联处、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市民建、杭州高新区(滨江)行政服务中心、云栖小镇管委会等领导参加。

此次复旦大学校友会由2018年年会和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新经济高峰论坛两部分组成。上半场年会由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副会长、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主持。年会上,胡小平副会长致欢迎辞;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孙彭军执行院长发布了复旦大学正在与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设立复旦大学杭州创新中心的重磅消息;曹明富会长作了第六届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复旦大学外联处杨增国处长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王永芳副主任亦分别致辞。
会议特别鸣谢了金道所等21家赞助单位及赞助个人,崔海燕律师作为金道所代表,上台领取了鸣谢证书。此外,会议还表彰了过去一年为校友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崔海燕律师因积极策划、组织落实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的相关工作,上台接受了校友贡献奖的颁奖。

崔海燕律师领取赞助单位鸣谢证书

崔海燕律师获得校友贡献奖

之后的“未来已来”新经济高峰论坛掀起了这次活动的高潮。论坛邀请到了5位重量级嘉宾,围绕未来经济的关键:一带一路、健康医疗、资本市场、新零售、人工智能等前沿、核心领域,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深度解密,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永前畅想20年后的“一带一路”建设面貌。

国家“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消化科刘杰主任分享《癌症攻克有期》,引来粉丝无数。

复星集团下属的德邦证券董事总经理、成功服务8家上市公司的张漩先生分享《资本的攻与守》,解析最新IPO政策和案例。

获得阿里创投战略投资、国内移动分销平台的领头羊启博科技的董事长胡建军分享《新零售新玩法》。

浙江“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复旦生物医药工程博士、医疗AI领域现象级产品“啄医生”的团队领头人、健培科技董事长程国华分享《人工智能的风口浪尖》。

 

 

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12月,在册会员3000余人。自2015年换届以来,第六届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理念,秉承复旦人精神,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积极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政商组织创新发展。
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特别重视发挥校友资源整合平台的作用,成功举办了多次论坛活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