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刘艳芳

刘艳芳   律师
专   长: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防范体系的构建、企业法律顾问、民商事诉讼等
学   历:法律本科
职   务: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与劳动法律部 主任    浙江省律协劳动和社会保障委员会副主任
荣    誉:杭州市劳动法优秀专业律师
经   历:  1994年开始执业,2005年10月至2009年供职于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2009年加盟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曾担任浙江工业大学MBA培训班、高级经理培训班等高级讲师。2005年至今,在杭州市人才市场、浙江省人力资源协会、萧山台商协会以及宁波、湖州、海宁等政府人事部门组织的人力资源专业培训达百余场。主要从事重点客户的非诉讼法律项目服务。所擅长的业务主要包括人力资源入职、在职和离职管理流程的设计与优化、人力资源法律风险管理体系设计、商业秘密保护及竞业禁止制度的建构、劳务派遣制度设计与管理、公司规章制度的效力保证及劳动争议案件的处理等,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在非诉讼法律业务领域有着“以事先防范和过程控制为主,以事后救济为辅”的先进服务理念及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典型业绩:  曾担任包括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在内的首席法律顾问,主要包括:浙江大学人事处、杭州人才市场、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宁波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灵川软件系统(杭州)有限公司、依赛通信(中国)有限公司、杭州绿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科源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等。  成功地开发了人力资源专项法律服务系列产品,并为数十家公司提供过人力资源专项法律服务,主要包括: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万马集团、华虹光电集团、浙大中控等。  成功案例主要包括:刘某诉杭州中萃(可口可乐)食品有限公司乙肝就业歧视案;韩某诉浙江广电集团工资争议案;王某等33人诉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加班工资案等。
联系方式: 电   话:0086-571-87007119     传   真:0086-571-87006661手   机:13175125511邮   箱:lyf20003@126.com